運動雲

NBA/羅斯考量膝傷問題 不排除再休息一整年

點評:祝他早日康復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上季傷到膝蓋十字韌帶,不幸失速,球迷本期望他能在新球季健康亮相,但今天(10日)他表示,如果膝蓋狀況仍不好,不排除再缺陣一整年。

▲羅斯考量膝傷問題,如果有異狀,不排除再休息一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公牛連續2年都以戰績龍頭之姿,挺進季後賽,但似乎沒有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上季季後賽首戰末節,羅斯切入攻擊籃框,不幸傷到膝蓋十字韌帶,當場倒地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整個暑假的休養,羅斯多次貼出復健過程影片,發表狀況良好的消息,讓公牛球迷寬心不少,但今天(10日)羅斯說法轉為保守,「當重返NBA的時機來臨,我會準備好,而且重新證明給大家看,不過誰能知道是何時?」

「如果膝蓋感覺不好,不排除再休息一整年,如果我在明星賽回到球場,那又如何?」羅斯說,「無論如何,我覺得從這次的傷勢中,我學到怎麼保持耐心,讓我更能耐心等待。」

羅斯希望讓身體恢復到100%後再重返球場,避免提早歸隊打打停停、進出傷兵名單,反而不能有好的表現,今天公牛與灰熊展開熱身賽,辛瑞奇(Kirk Hinrich)頂替先發,繳出5分和7助攻,丹恩(Luol Deng)則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最終以92比88拿下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