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金鶯共患難 火車故障折騰一整夜

點評:哇~大家都辛苦了耶!還好不是發生什麼意外。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洋基與金鶯美國時間星期一結束美聯分區系列戰第2場比賽後,紛紛在凌晨趕往火車站,沒想到洋基所搭的火車卻在路上故障,連帶影響後面那班載有金鶯球員的火車。

▲陳偉殷若有隨隊一同前往紐約,那麼也可能與隊友一起折騰了整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隊球員昨晚結束比賽後,儘管已經疲憊不堪,但仍得趕往火車站準備離開巴爾的摩,前往紐約。沒想到先離開的洋基,半路卻因為火車電力故障,被迫改搭巴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這樣的折騰,洋基的巴士在當地時間早上6點才回到「大蘋果」。不過金鶯更慘,根據外電報導,本來打算等待火車修復的他們,最後也選擇改搭巴士,直到早上9點才抵達紐約下榻的飯店。

發生這樣的突發事件,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美國時間星期二下午表示,「我認為我們的球員表現不錯,我們下了火車後,大家都笑了,還拍照留念。碰到這樣的狀況我們就是得面對。」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則說,當時他們等待換巴士時,還下起了小雨,「這讓我們想到球迷們也總是會在下雨的季節,等待我們比賽開打的心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