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集集染黃? 23歲水果妹應徵外拍反成賣淫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找工作要小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最大生活萬用網「奇集集」遭爆染黃,只要在網站搜尋「按摩」,就會出現眾多情色廣告。《壹週刊》報導更指出,有位化名小豹的高雄網友,日前因好奇致電張貼廣告者詢問,約好地點不久後果真送來了一位低胸爆乳的水果妹。但她相當生澀,連一起洗澡也顧慮許多,原來她是應徵兼職外拍,卻意外變成賣淫女。


▲奇集集被踢爆染黃。(圖/翻攝網路)

水果妹自稱23歲,家裡是賣水果的。小豹要求一起洗澡時,她左顧右盼眼神看來相當惶恐,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兼差。小豹追問她是否知道來做「全套」的,水果妹則回應,「公司只要我把你當男友對待,其他甚麼都沒說。」

小豹隨即以電話向業者抱怨,對方則回說,「小姐都是兼差的,教育訓練能有多好?」小豹氣不過,認為業者廣告打很大卻沒品質,逼得業者只好再換一位小姐服務。雙方溝通完畢後,小豹馬上勸水果妹離開,並要她立即回家,以後別再跟對方聯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