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超級霸「超會扭」 桃猿教練團大跳騎馬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總冠軍戰即將到來,球員緊張、球迷也緊張、Lamigo球團釋出KUSO的宣傳短片博球迷一笑,首波影片由詹智堯與林敬民逗趣演出,第二波總教練大跳騎馬舞的前導片也在今天讓大家輕鬆一下,接下來第三波完整版會告訴大家竟然還有人比總教練更搶戲!

▲桃猿教練團大跳騎馬舞。(圖/截自影片)

洪總與自家選手用逗趣的方式告訴球迷朋友總冠軍戰即將到來,紅遍全世界的「江南style」騎馬舞變成「桃猿style」,球團號召球迷朋友趕快看看自己喜愛的球員有沒有在裡面尬一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級霸」KUSO影片除了總教練大跳騎馬舞之外,還會推出林智勝單挑蔡阿嘎請來神秘人物助陣的搞笑影片,誰搞笑誰更爆笑,球團要請球迷朋友拭目以待!

超級霸KUSO影片首播:https://www.facebook.com/LamigoMonkeys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騎馬舞林智勝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