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大讚飢餓三十:這是很搖滾的行為藝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伍佰真男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展望會第24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已經展開,代言人伍佰9日為活動拍攝廣告,他呼籲民眾關心身處糧荒困境的人們,以「世界公民」的身分盡一份力量。伍佰也大讚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是「非常搖滾」的行為藝術。

▼伍佰擔任飢餓三十的代言人,並大讚這是非常搖滾的「行為藝術」。(圖/翻攝自伍佰臉書)

伍佰認為,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超越國界的藩籬,是國具高度信念的人道行動,他也鼓勵大家踴躍參與。伍佰說,飢餓三十「非常搖滾」,看到幾萬人一起禁食30個小時,就只是為了心中那單純的信念,希望能援救糧荒中的兒童,這是非常搖滾的行為,也是一種「行為藝術」。

伍佰也將在明年1月前往非洲探視受糧荒之苦的兒童,伍佰表示,要到非洲的心情其實既期待又有點擔心。他說自己平日笑容不多,但仍期待能當個會帶來希望的大使,讓當地的兒童知道,「遙遠的地球彼端有人正支持、陪伴著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