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身賽首遇杜蘭特 林書豪先試煉

點評:林書豪,衝衝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換上火箭隊戰袍後的美國職籃NBA台裔球員林書豪,台灣時間11日上午8點將首度在比賽中亮相,第一場熱身賽要面對上季西區聯盟總冠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林書豪說,全隊在做調整,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

NBA舉辦的季前熱身賽,最近各隊已經先後開打,幾乎以全新面孔亮相的休士頓火箭隊,將在台灣時間11日上午8點於美國德州麥克艾倫的州立農場體育館,對上上季聯盟得分王杜蘭特所領軍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回鍋休士頓火箭隊的美籍台裔NBA球星林書豪與隊友已經準備好了嗎?

林書豪表示,正如預期的那樣,我們正在努力學習成長與對方的防守,「我們花了大量時間做調整的準備,我認為進攻算很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換上火箭隊球衣的第一場比賽,就要碰上聯盟頂尖控衛威斯布魯克,他將展現季外苦練後的成果,林書豪表示,「我想說的是調整防衛擷取球以及多溝通,我們需要更多的溝通。」

NBA熱身賽主要是給主力球員調整暖身,另一方面則是讓NBA的邊緣人透過熱身賽找到定位,對新球季將以先發登場的林書豪而言,上場的時間可能不會太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