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崔西離職確定 洛磯眾球員聲援支持

點評:崔西真的是一個好教練~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洛磯隊總教練崔西(Jim Tracy),在昨天(8日)投下引咎辭職的震撼彈後,讓不少人非常震驚,這一切來得都太突然。由於這突如其來的決定,讓許多球員都驚訝,而現在他們不斷地發表言論,以內心最真誠的聲音來聲援崔西教頭。

洛磯隊左投法蘭西斯(Jeff Francis)表示聽到總教頭崔西宣布辭職,他真的感到很驚訝,他說,「我很開心能夠為他打球,而且我認為每個人也都是這樣,洛磯隊的每個人肯定會想念他。」

▲崔西離職,眾球員不捨聲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foxsports.com》報導表示,外野手弗威勒(Dexter Fowler)是其中最強烈表達聲援的球員,弗威勒讚賞並感謝崔西支持他,走過一段長時間的低潮,弗威勒在推特上發文,「我會非常想念崔西的,謝謝你對我的信任,你是一個非常棒又傑出的傢伙。」

柯文(Tyler Colvin)也在推特上表示,「很傷心聽到這樣的消息,而且還是一個相當偉大的教練、相當棒的一個人。」隊上新秀游擊手羅勒奇(Josh Rutledge)更表示,「我實在是太幸運了,才能為像崔西這樣擁有專業水準和聰明頭腦的教練打球,他將會被我們大家懷念的。」

崔西確定卸下掌管兵符的重責後,洛磯隊現在還沒有確定的時間,來決定新球季的總教練人選,目前所知道可能的人選為,板凳教練朗諾斯(Tom Runnells)或3A總教練柯爾(Stu Col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科羅拉多洛機崔西羅勒奇弗威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