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幼偉:女友張蓉君帳號、LINE被盜,恐嚇信揚言爆料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9日上午回到師大上課,針對請辭風波,他強調是因為10月2日他收到匿名電子郵件,警告他將在10月6日下午,公布可以壓倒財經內閣的勁爆消息,胡自覺無法避開風暴,才會寫臉書說明一切。他強調,他和主播陳淑貞的男女朋友關係時,絕對沒有「三人行」,至於為何被掌握生活私密?他認為是女友張蓉君的帳號被盜,細節才會外流。

請辭之後,胡幼偉第一次回師大教書,看到現場滿滿的媒體,決定再詳盡的解釋一遍。胡幼偉說,「當我接到威脅,要讓我私人生活曝光的匿名的信函的時候,我知道一場風暴已經無法避免。」他表示10月2日收到恐嚇e-mail,揚言10月6日要公布壓倒內閣的勁爆消息,由於這封e-mail的確掌握許多他生活的細節,胡幼偉知道風暴閃不掉,趕在預告的上周六(6日)下午之前,主動PO出臉書。

胡幼偉說,「他在給我信裡面,講得很明確的時間點,就是上周六的下午,這解釋了為什麼我在上周六上午,我必須先跟院長報告,然後透過臉書跟大家說明。」至於為什麼要把張蓉君的名字主動寫出來?胡幼偉表示,其實是因為恐嚇信已經掌握外界懷疑他在女友與女主播之間「三人行」,他強調絕對沒有!

胡幼偉說,「是報導錯誤,我跟院長見面的時候他有垂詢,說你是不是曾經有過一位女友?我說是的,但是我們4年前就分開了。」他指出與女主播陳淑貞分手4年,分手之後還是朋友,今年APEC期間,胡幼偉去海參崴買了條項鍊要給陳淑貞當回禮,刻意放在桌腳,卻還是被女友看到,女友拍照片上雲端,駭客居然也知道。

胡幼偉說,「她(張蓉君)的帳號跟密碼,有不明人士掌握了,當我跟張蓉君在用LINE軟體在通話時,同步有個分身,也在看一樣的內容。」他認為,女友的帳號的確被盜,他的生活細節也因為這樣全部曝光,而事過境遷,他不想再追究,希望大家還他校園空間,別再繼續採訪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