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胡婷婷性感低胸裝 胳肢窩擠肉搶鏡林熙蕾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熙蕾去年與華裔美籍老公楊晨(Chris)誕下女兒楊若妤後,甘願為愛女慢慢減少演戲工作,將重心擺在家庭上。她8日以一襲高貴典雅的洋裝攜手蔡依珊、胡婷婷與王陽明參加乳癌防治公益活動,讓胡婷婷也不甘示弱地穿起超低胸禮服,連胳肢窩也硬是擠肉搶鏡。(更多林熙蕾高貴、胡婷婷火辣美照)

▼性感打扮挺公益的胡婷婷(右二),胳肢窩擠肉搶鏡。(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熙蕾婚後的幸福生活人人稱羨,為人母的她也自曝隨時都想把年僅一歲多的女兒帶在身邊,卻不忍女兒坐飛機長途跋涉而作罷,透露最久離開女兒兩個晚上就快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讀高中時曾親眼目睹同學因罹患乳癌,最後癌細胞擴散幾近全身而過世,讓他「第一次知道什麼是癌症」。被問及他與辣模王麗雅同遊泰國,兩人傳出戀情一事,王陽明否認回應:「只是一個緋聞,謝謝大家關心。」

▼林熙蕾婚後將重心擺在家庭上。(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