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男星脫衣露肌拚收視 養眼裸戲怕喝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港星羅仲謙、王浩信為演出《飛虎》特地增肥練出「零脂肪」的精壯身材,一場兩人淋浴戲更是讓人看得眼紅心跳。兩人在戲中裸戲多,動不動就洗澡、打赤膊,王浩信更害羞表示,前一晚都不敢喝水,怕水腫。

▼王浩信、羅仲謙賣肉衝收視。(圖/TVBS提供)

◄羅仲謙淋浴戲養眼。(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S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播出的《飛虎》播出以來好評不斷,TVB力捧小生羅仲謙、王浩信、梁烈唯等全部參與,拍攝前兩個月告知劇中有裸露上身的鏡頭,要求這幾位男星們必須鍛鍊出「零脂肪」的精壯身材,讓幾位男星在接受「飛虎隊」的嚴厲訓練之餘,還得透過飲食控制及專業健身教練指導,練出一身令人稱羨的肌肉線條。

戲中最吸睛的換帖搭檔羅仲謙、王浩信表示,拍完這齣劇他們都變成大隻佬,完全瘦不回來。兩人在劇中也「裸戲」最多,動不動就洗澡、打赤膊,王浩信害羞地表示,拍裸戲還是會緊張,前一天晚上都不敢喝水,就怕水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