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痛失季後賽首勝 強森:都是我

點評:沙胖今天是真的表現不錯!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睽違15年後,再次走進美聯季後賽,巴爾的摩金鶯隊在今天(8日)與紐約洋基隊展開美聯分區系列賽,首場比賽雙方互不相讓,直到9局上前,2隊都還是2比2平手,直到9局上洋基鑽石打線掙脫束縛,單局灌進5分,取得系列賽首勝。

洋基派出休息已久的「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坐鎮先發,沙巴西亞此役狂飆120顆球,主投8.2局,僅失2分送出7次三振,差點演出季後賽完投比賽,沙巴西亞表示,「接收到快速球的命令,感覺還是不錯的,投球的感覺相當不錯,角度也都很好。」

▲沙巴西亞優質好投助球隊在分區系列賽取得領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下勝投後,沙巴西亞謹慎地說,「能夠得到一些機會、並且抓緊它,適時發揮、運用,這只是我們所做的,這是獲勝的關鍵點。」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說,「我想,沙胖今天的表現非常好,變速球有很好的狀態,我想他非常有效地運用著。」

金鶯隊右外野手戴維斯(Chris Davis)賽後表示,「我們很失望,我們無法阻止他們,我們發現季後賽的勝利是一定要把握每一個機會,我們沒有能夠辦到這一點。」金鶯隊終結者強森則失望地說,「我犯了錯,我明明該解決的,沒有什麼其他的理由,我必須得要有更好的表現才對,但事實卻是這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