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被爆埋沒小野貓團員 擠奶笑吟吟踩雪莉柯爾派對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前小野貓合唱團的主唱妮可(Nicole Scherzinger)8日現身雪柔柯爾 (Cheryl Cole)的演唱會後派對,竟大擠乳溝搶走主人風采!另外,前小野貓成員瓊絲(Kaya Jones)大爆她搶著出頭,埋沒團員才華。

妮可離開小野貓合唱團,單飛後成績亮眼;最近擔任美國歌唱選秀節目《X Factor》評審之一,頻頻被媒體關注動向,8日雪柔柯爾的演唱會後,妮可精心打扮現身參加她的會後派對,卻大擠乳溝,露出笑吟吟的模樣給媒體拍照,搶走主人風采。

▲妮可現身雪柔柯爾 的演唱會後派對,竟大擠乳溝搶走主人風采。(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妮可接受媒體採訪時意外透露,小野貓合唱團的第一張專輯,PCD(PussyCat Dolls是小野貓的簡寫)有95%都是她唱的,甚至包括合音部分,錄製完成後才拉其他團員「一起」以團體名義演出。

▲妮可被前小野貓成員瓊絲大爆她搶著出頭,埋沒團員才華。(圖/翻攝cegtalent網站)

驚人的是,八卦網站TMZ卻爆出前團員瓊絲(Kaya Jones)並不認同妮可的「大愛」,表示妮可是幾乎唱完了PCD整張專輯,但那是因為她拒絕將鎂光燈與其他團員一起分享,「她是個非常想要待在聚光燈下的人,甚至會做很多事就為了得到注意」。瓊絲在2003年加入小野貓,在2005年推出首張專輯PCD後,隔年便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