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洛磯教練崔西突辭職 強打岡薩雷茲好失望

點評:好突然~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大聯盟季後賽已經熱鬧開打,看在沒有晉級季後賽的球隊眼中,是相當失望、難過,但球季結束後,還是得為下個賽季重新整頓球隊,而今天(8日)科羅拉多洛磯隊總教練崔西(Jim Tracy),卻為球隊投下一顆引咎辭職的震撼彈。

這顆震撼彈來得又急又快,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表示,崔西與洛磯隊在2010年簽下3年約,但今天他卻表示,「已經公佈了,在上星期我們有過一個愉快的聚會,我回到家後,花了相當多、相當多的時間,思考很多過去及現在的是情,我真的領悟一點,我不適合繼續待在這個職位上。」

▲洛磯隊總教連崔西突喊辭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磯隊事務部主管吉維特(Bill Geivett)接獲消息後表示驚訝,他表示才剛開始討論這個話題而已,他還是預計崔西在下個球季會回來,他說,「這真的是一個讓我吃驚的消息。現在消化不少了,關於新教練還不確定,但我們還是會把工作放在原本的計畫上。」

崔西於2009年時,在季中頂替賀多(Clint Hurdle),從板凳教練升為臨時總教練,該年便將球隊帶往季後賽,是隊史上第3次闖進季後賽,當時崔西甚至還贏得國聯年度最佳總教練獎項,並在隔年與洛磯隊簽下3年合約。

洛磯隊外野手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深表遺憾地說,「崔西的辭職讓我感到真的很遺憾,因為他給了我在大聯盟上場的機會,並且讓我證明我自己的天賦,我一直以來都認為為他打球是一種榮耀,我還是相信在明年他還會有機會繼續跟我們一起奮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科羅拉多洛機岡薩雷茲崔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