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嗆聲「SM女王」壇蜜 自爆老二小奪情色王稱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福山雅治越老越愛開黃腔,不但在個人廣播上自爆自己「假性包莖」,那話兒其實很小,還公開對最近爆紅的「SM女王」壇蜜下戰帖,誓言要奪回「情色王」稱號。

▼福山雅治(左)被爆私下超愛看SM女王壇蜜(右)作品。(圖/翻攝自日本雅虎新聞)

福山雅治是日本女人的夢中情人冠軍,私下卻超喜歡開黃腔,多次坦言他喜歡嘿咻,沒事也會看A片解悶,更自稱是情色始祖,只要是他看上的女優就絕對會大紅,不過他似乎漏看了「SM女王」壇蜜,她最近因為拍了《做我的奴隸吧》引爆話題,錯過這顆明日之星讓他很嘔,趕緊放馬後砲:「其實她剛出道我就覺得她會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壇蜜最近因拍攝SM小說改編電影而爆紅。(圖/翻攝自日本雅虎新聞)

據日本媒體報導,壇蜜被稱為新一代的「情色女王」,讓始祖福山雅治很不滿,誓言要搶回「情色王」稱號,不過他身邊的友人透露,其實他很喜歡壇蜜的作品,不但認真觀賞,還特別研究她的一舉一動,不少網友酸他根本只是想引起女生注意:「這麼想做壇蜜的奴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