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猛虎狠咬運動家 獨走率先聽牌

點評:接下來運動家要連贏3場才能晉級呢~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繼昨天(7日)底特律老虎隊派出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出賽摘下首勝,今天再推出費斯特(Doug Fister)再接再厲,雖然勝投被搞砸,但最後老虎隊還是靠著凱利(Don Kelly)9局下的高飛犧牲打,終場以5比4擊敗奧克蘭運動家隊,取得分區系列賽2比0領先聽牌。

費斯特今天身負重任,準備以猛虎之姿出征獵捕運動家,費斯特此戰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2次四壞保送,僅丟失2分,還送給運動家8張老K,優質先發加上7局下隊友打線適時補進分數,讓費斯特以勝投候選之姿坐在休息區,但屁股還沒坐熱,勝投就讓中繼投手給搞丟。

▲凱利敲回球隊致勝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老虎打進2分,以3比2將領先要回來,但運動家不畏虎,8局上面對中繼投手班瓦(Joaquin Benoit)先是藉由班瓦暴投讓在壘包上的塞佩達(Yoenis Cespedes)趁機衝回本壘取得平手,接著站在打擊區有點久的瑞迪克(Josh Reddick ),面對小白球讓久候的他一棒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這也是瑞迪克生涯季後賽的首轟。

8局下老虎隊也趁著運動家發生暴投失誤,衝回本壘再次拉成平手。9局上結束時,老虎隊成功壓制運動家打線,平手進入最後半局,運動家眼看有機會進入延長賽取得勝利,沒想到凱利一擊高飛犧牲打將運動家推入即將淘汰的黑洞裡。

致勝功臣凱利賽後說,「我一直在尋找速球機會,而我抓到了。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感覺,能在那樣的情勢下,轟出那球實在太棒了。」被逼到絕路的運動家總教頭梅爾文(Bob Melvin)表示,「我們只是需要贏一場比賽,如果現在開始思考未來3場比賽,那麼就會無法專心在下一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