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籌辦末日婚 蒙嘉慧熬6年耍「親情殺手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鄭伊健(伊麵)和蒙嘉慧談了6年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他前陣子在演唱會開出支票要娶女友回家,但不願洩漏婚禮細節,同時兩人也異口同聲說「明年」才會完婚,日前卻被港媒爆料小倆口已在積極籌備婚禮,並將在12月21日於香港西九區豪華酒店舉辦浪漫末日婚禮。

  

▲鄭伊健和女友蒙嘉慧仔細看有夫妻臉。(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據媒體報導鄭伊健過去仗著自己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對於婚事始終抱持「無關緊要」的態度,如今爸媽已屆高齡,母親又患有糖尿病,而交往6年的女友外婆、媽媽都相繼過世,孤單的蒙嘉慧希望完成父親的心願嫁作人婦,熬了這麼多個年頭最後祭出親情向男友施壓,催婚終於見效,讓伊麵在8月開演唱會時當眾宣告「明年將娶蒙嘉慧進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麵和女友都向外宣稱明年才會結婚,也因此被質疑是要混淆視聽躲避媒體追逐,日前就有香港媒體傳出,兩人已在籌備浪漫末日婚禮,還詳細到連日期、地點甚至伴郎名單都被爆出爐。據悉,蒙嘉慧希望婚禮盡量低調,曾透露自己不穿婚紗、不設宴一切從簡,然而這次被爆料的內容卻相當豪華隆重,一點也不「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