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菜鳥莫爾立大功 國民逆轉紅雀

點評:季後賽一定都要那麼刺激嗎~~~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睽違79年再度打進季後賽的華盛頓國民,第一場就得對上去年的霸主聖路易紅雀,不過這支球隊展現了堅強韌性,在8局上靠著大聯盟菜鳥莫爾(Tyler Moore)的適時一擊逆轉比數,最後以3比2拿下首場比賽的勝利。

▲莫爾適時一擊為國民逆轉比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國民派出全聯盟最多勝的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先發,但他的表現並不理想,5局雖然只被打出1支安打,但投了多達7次的保送。他在國民2局上先馳得點後,下個半局馬上投出3次保送擠成滿壘,再投出暴投,又讓傑伊(Jon Jay)打出高飛犧牲打逆轉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動手術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參與球季,也沒能打季後賽的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擔綱紅雀的先發,5.2局被敲6支安打,飆出10K,只有在2局上稍有不穩,保送首名打者後被戴斯蒙(Ian Desmond)和鈴木清(Kurt Suzuki)敲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

兩隊的比數在2局後就凍結住,不過不乏攻勢卻久攻不下的國民終於在8局上爆發,面對紅雀第四任投手柏格斯(Mitchell Boggs)攻占二、三壘,兩出局後紅雀雖然趕緊換上左投塞普辛斯基(Marc Rzepczynski)接替,但還是被莫爾一棒敲出右邊方向的適時安打,一口氣打回兩分,將比數逆轉,最後就以3比2險勝紅雀。

國民的表現其實不盡理想,打擊屢攻不下,守備還發生兩次失誤,不過最後還是掌握機會逆轉戰局。「在那個狀況我寧願是老將挺身而出,」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說,「不過整年菜鳥都為我們打出好表現。」

而紅雀也不斷錯失機會,整場比賽僅敲出3支安打,最後連勝利都擦身而過。 紅雀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也指出,「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贏,並且多得幾分,而比賽後段也有攻勢,不過今天並沒有掌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