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四面佛赴泰「打符管」 女過敏發炎

我們想讓你知道…掛在身上不行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將「符管」打入體中可保安康?一位篤信四面佛的女子,今年6月前往泰國,讓高僧將符管植入體中,不久身體就出現過敏發炎情況;醫師表示,將符管利用鋼針植入的作法風險相當高,輕者過敏,嚴重者甚至有發炎感染危機。

平面媒體報導,符管是由泰國高僧製作並念經加持,再裝進「佛牌」裡面,所用材質多為鉑金等貴金屬。植入的方法是,先將人體的皮下組織拉出,再以鋼針固定住皮膚,接著用榔頭把「符管」打入體內,據稱打入右手有招財、守財等功效,打入左手則能擋災、避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說,一位打入符管的陳姓女子表示,一根鉑金符管打在手臂為500元、咽喉處600元,泰國當地傳統「9」是吉利數字,所以通常會在雙手、喉嚨打上27支符管,再加上給廟宇的禮金,約在16000元上下;初次前往者收費會更高,約20000元。

若民眾不願打符管,其實製作成手鍊、項鍊也具有相同效力,但泰國當地人習慣將鉑金打入身體,讓法力「永駐體內」。據了解,坊間有旅遊團或不肖業者帶民眾前往泰國,用鋁、銅製的假造符管打入體內,卻收取高額費用,導致民眾破財又傷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