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四大報頭版頭條 謝長廷:盼對岸給台灣 更大國際空間

【聯合報】

謝長廷見戴秉國:給台更大空間

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昨天下午與大陸國務委員戴秉國會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楊毅昨晚證實。楊毅指出,戴秉國與謝長廷在會面中,「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

►►謝長廷登陸 7日下午會面陸國務委員戴秉國(2012-10-07 21: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國道計程收費 3方案曝光 最多20公里免錢

影響逾600萬車主的國道計程收費方案昨曝光,交通部今到立院專案報告3種收費腹案,每車每日免費里程將以20公里為上限,現行每天走國道毋須付費的 169萬車次,至少有近85萬車次將須日增10.2元到18.6元負擔;但中長程車主負擔將比現在低,以行駛台北到高雄單趟為例,過路費最高可降80元。 但行政院高層及學者均認為,現在景氣不佳,考量民眾負擔,應延後或分階段實施。

►►國道計程免費上限20公里 橫向擬納收費範圍(2012-10-07 18:22)


【中國時報】

謝長廷:盼對岸給台灣 更大國際空間

前民進黨主席、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在北京會晤兼任「中共中央對台工作領導小組」秘書長的大陸國務委員戴秉國。謝長廷會後說,雙方雖能理解「九二共識」與 「憲法各表」,但因立場不同,雙方各說各話;他當面向戴秉國表達,希望未來中國對於台灣的公益、NGO、娛樂等國際組織,能給予更大的國際空間。

►►謝長廷不認「九二共識」 提「憲法各表」替代方案(2012-10-07 15:42)


【自由時報】

馬︰不運動就是懶 勞團︰先顧飽人民肚子吧

總統馬英九昨參加長庚醫院永慶盃路跑致詞時表示,國內不運動的人很多,要克服的就只有一個字:「懶」。但勞團和朝野立委都吐槽馬英九,將不運動與懶惰畫上等號,非常不恰當!「政府無能比懶惰更可怕」,馬要罵民眾懶惰不運動前,應先替人民顧飽肚子吧!

►►馬英九:不運動就是懶! 民眾嘆:忙生計哪來時間?(2012-10-07 20:5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