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一字馬天后 辣師KIMIKO開腿超200度網路瘋傳

▲美女舞蹈老師KIMIKO劈一字馬。(圖/取自KIMIKO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大陸日前有一名山東藝術學院舞蹈系的女學生,將在宿舍床鋪中間大劈的「一字馬」的照片PO出,沒想到吸引許多女生相繼模仿,指導多位藝人舞蹈的火辣美女老師KIMIKO更是早在7個月前就大玩一字馬,一雙長腿張開超過200度,與地面垂直,KIMIKO老師透露要表演一字馬可得小心大腿內側韌帶拉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宿舍一字馬。(圖/翻攝微博)

KIMIKO2月份就上傳一字馬的照片,被粉絲大誇:「最近很火的一字馬,没想到的是老師早就在引領潮流了。」KIMIKO說人人都可以做到一字馬:「記得循序漸進,一開始先從地板劈腿,再來是在牆上,最後才像我照片上的一樣,把腳舉到耳朵旁邊!」

▲美女舞蹈老師KIMIKO。(圖/F.H.M.提供)

不過KIMIKO提醒大家:「劈腿要靠自己,千萬不要讓別人幫你劈腿,硬是劈腿的後果,韌帶可能會因此斷裂,嚴重的話,大腿肌肉上還會充起球血,還得靠復健半年才能恢復!」她也表示做一字馬時,要讓身體左右平均,避免膝蓋、腳掌內八,讓大腿變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