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是拉鍊? 是耳機? Zipbuds完美玩創意


圖、文/Kisplay 

看到第一張圖, 應該會有朋友覺得好奇, 有台iPhone, 有條拉鍊, 還有一對耳機? 把這三個擺再一起拍照, 到底這三個有什麼關聯呢? 難道是要告訴準備縫製拉鍊到衣服上的裁縫師, 這時候聽聽音樂會縫得比較好嗎??

其實這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產品, 將兩個原本貌似不相關的產品作完美的結合, 變成了很有趣的拉鍊耳機, 這產品是由美國的一家耳機公司Zipbuds所推出的產品, 利用骨幹(Vertebrae)的設計, 將耳機線包覆在輕量化的拉鍊中, 讓原本容易打結的耳機線, 變得有彈性也不容易打結. 接下來就來開箱由小弟幫各位試聽試玩體驗一下囉!

Zipbuds這兩款耳塞式耳機分別為Juiced與FRESH, Juiced屬入門款, FRESH屬於進階款.Juiced共有推出黑, 紅, 綠, 藍 四種顏色, 要搶眼或是低調都有所選擇


耳機部分是採三角錐造型, 單體直徑為8mm, 阻抗為16歐姆, 效率為100dB @ 1KHz 1mW. 這次介紹的這款, 另外也有搭配mic的款式, 今天純就耳機此款做介紹.

耳塞依據每個人的耳道寬度不同, 都可以做更換.

拉鍊式的設計除了不容易打結的優點外, 還很有時尚感. 帶著他走在街上非常特別也很耀眼, 非常適合作街舞打扮.


耳機線除了有拉鍊包覆的部分外, 其他線材都是使用不易打結的織線作為包覆材質.


拉鍊與連接線交替處用的是橡膠材質印上大大的Z, 很好看又簡單的設計.


整體外型非常的好看


看完了入門款的Juiced後, 來看看進階款的FRESH. 一樣都擁有黑 藍 粉紅 綠的四個顏色, 有不同顏色在選搭衣服時就會非常容易選擇出門要帶哪一支耳機.


FRESH耳機採用圓筒形設計, 單體為8mm, 阻抗為16歐姆, 效率為104dB @ 1KHz 1mW, 規格較Juiced為優異, 此系列也有推出具有mic的款式. 這款的耳機殼及插針都是使用拋光鋁製設計, 在小地方的質感表現更為細緻.


在拉鍊, Y字連接處的專利設計, 與Juiced都是相同的, 一樣有著潮流設計的造型.


雖說兩者造型還滿接近的, 但是FRESH更多添一分質感, 而且在聲音部分有更深層的表現, 那我們就正式進入耳機最重要的聲音體驗.


兩支耳機實際配戴都很舒服, 也很好搭衣服, 雖說是外型搶眼, 但耳機最重要的聲音卻也沒忽略. 兩支耳機的聲音分配很類似, 高中低音都算是很平均. 低音部分是屬於較集中與扎實的感受, 不會讓人有轟的感覺. 高音部分聆聽小提琴, 雖沒有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但是卻有接近頂級耳機的效果, 讓小弟有點訝異這小耳機的表現. 中音部分力道就比較平平, 但對於流行歌或是舞曲的表現又特別不錯. 而FRESH這款雖然與Juiced的balance表現方式很接近, 但卻更具空間感, 高音部分表現得更細緻也更清脆, 整個表現真的就較Juiced高上一級, 或許鋁製外殼的設計是讓聲音的開闊度打開的關鍵所在. 最後就由小弟來充當配戴示範, 請大家忍耐著看喔!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Android平板遊戲救星 PlayPad讓遊戲更好玩

馬力歐系列超可愛蘑菇人喇叭與Boo觸控燈

iPhone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iPhone也有快門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