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缺乏經驗? 國民辛瑪曼:我們知道怎麼贏

點評:哈波:放「鳥」過來! (設計對白)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在國聯分區冠軍賽的第一場比賽將碰上聖路易紅雀隊,球界普遍認為缺乏季後賽經驗的國民隊可能無法勝出,但是正在積極備戰的國民隊卻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因為對這些年輕的球員對於這個再難得不過的經驗感到非常興奮。

睽違79年再度打進季後賽的國民隊擁有旺盛的精力與熱情,另一方面,身為季後賽常客的紅雀隊早已從這種緊張刺激的決賽中免疫,但提到季後賽的經驗,包含紅雀對在內的過去3屆世界大賽冠軍得主,在拿下冠軍之前的球季都不曾殺進季後賽,對於國民隊來說或許是個好徵兆。

「我覺得你們這些人比我還要緊張。」年僅19歲的國民隊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說,「這只是另一場比賽、另一個系列戰;雖然當你站上打擊區時一切都會不同,但是我非常的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隊哈波對於即將到來的季後賽感到非常興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國民隊的季後賽名單中,只有渥斯(Jayson Werth)、拉洛許(Adam LaRoche)、中繼投手岡薩雷茲(Mike Gonzalez)與第3戰的預訂先發傑克森(Edwin Jackson)4人擁有季後賽經驗,拉洛許甚至還開玩笑的表示感覺自己像是季後賽的菜鳥。

針對外界對於國民隊的質疑,三壘手辛瑪曼(Ryan Zimmerman)說,「我們先前也沒有拿下分區冠軍的經驗,但我們做得不錯。我想我們跟大家一樣知道該怎麼贏球,現在只需要上場去執行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