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酒醉亂說話? 韓90年代人氣偶像李成旭否認暴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90年代人氣團體R.ef成員李成旭,7日驚傳對前妻施暴,江南區警方承認接獲報案李成旭前妻的報案,不過李成旭本人否認暴行,該案目前也以不拘留處分。

▲李成旭驚傳毆打前妻。(圖/取自網路)

6日晚間李成旭喝醉的前妻要求與他在江南清潭洞的酒吧見面,然而李成旭到場時前妻已經酩酊大醉,過程中兩人隔空發生激烈口角,前妻隨即報警表示遭到毆打;但在場的李成旭經紀人表示,李根本連前妻的「一根寒毛」都沒碰到,讓整起事件形同羅生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成旭與前妻是在2011年離異,這次之所以鬧出如此大的事件,主要是因為子女的養育問題,而李成旭也透過親近友人表示:「孩子的媽,因為酒醉誤事,目前也很後悔。」

▼李成旭曾多次參與《挑戰千曲》節目的錄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