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不受先發庫耶托傷退影響 紅人拿首勝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國聯7日登場的季後賽,由辛辛那提紅人對上舊金山巨人。紅人派出19勝級強投庫耶托(Johnny Cueto)對決巨人季中曾投過完全比賽的肯恩(Matt Cain)。雖然庫耶托意外傷退,但紅人的牛棚適時頂起空缺,打線也有所突破,最終就以5比2擊敗巨人,拿下首勝。

▲紅人先發投手庫耶托僅投1人次就退場,但球隊最終還是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的先發投手庫耶托僅解決1名打者、投8個球後就因背部痙攣退場,為這場比賽投下變數。不過紅人沒有受到影響,打線先是在3局突破肯恩的投球,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扛出1發兩分砲先馳得點,4局上布魯斯(Jay Bruce)又補上1發陽春砲,取得3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紅人牛棚也很夠力,勒庫爾(Sam LeCure)1.2局的投球沒有失分,拉托斯(Mat Latos)4局的投球也只有在6局下被波西(Buster Posey)回敬1發陽春砲。而後面兩任投手馬歇爾(Sean Marshall)和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也是1人1局沒有失分。

巨人先發投手肯恩則是在5局投完後退場,接替的3任投手都沒有再失掉分數;不過9局上場的終結者卡西拉(Santiago Casilla)雖然投出3K,但卻被敲出3支安打追加1分,加上控球不穩,在同個打席出現暴投和捕逸,免費再送1分,讓只剩下9局下反攻機會的巨人落後分數增加到4分。

紅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9下登場,不過他的表現也不太穩定,先是被敲出安打後又投出暴投,接著再投出兩次保送讓巨人擠成滿壘;不過最後只因暴投奉送1分,沒有釀成大禍,紅人還是以5比2拿下第一戰的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