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萬聖節!國賓飯店推「搞怪」大餐 魔鬼巫婆都入菜

點評:好吸引人的餐點呀!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萬聖節快到了!這個小朋友最愛的節日,「Trick-or-Treat不給糖、就搗蛋」的搞怪旋風在台灣也非常風行。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於10月31日萬聖節當日晚間,以驚駭詭異的搞怪佈景,營造暗黑神秘的氣氛,讓人宛如置身魔幻情境。

主廚推出擺盤另類的美味萬聖節主題餐點,如:群魔亂舞海鮮飯、搗蛋南瓜濃湯、紅魔鬼焗海鮮、黑巫婆番茄墨魚麵、魔法爐烤鮭魚、青面獠牙羊小排…等,凡身著搞怪酷炫服飾用餐,即可獲贈le bouquet特製「魔法巧克力蘋果」乙個。自助式晚餐每人NT$900+10%起,兒童每人NT$500+10%,大快朵頤之餘還可享受歡愉的節日氛圍。

萬聖節除了造型搞怪之外,美食佳餚也要應景展創意!主廚特製黝黑鮮美的墨魚醬汁、艷紅微辣的紅咖哩醬、清爽鮮綠的薄荷醬汁入菜,一道道引人無限想像的名稱與擺盤,視覺上雖駭人,入口卻是美味無比。將萬聖節的主題食材南瓜結合鮮奶油製作成餐桌上不可缺少的香甜濃郁「搗蛋南瓜濃湯」;添加濃郁的墨魚奶油醬汁,讓每一顆米粒飽吸鮮美醬汁的「群魔亂舞海鮮飯」,鮮蝦、花枝、魚片、紅椒等食材與海鮮飯的對比色澤彷彿誘人食慾的小惡魔向你招手。

◄國賓萬聖節大餐,充滿搞怪氣氛。(圖/國賓飯店提供)

以充滿南洋風味的紅咖哩醬融合各式海鮮食材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為香噴拔絲口感的「紅魔鬼焗海鮮」;加入鮮美烏黑的墨魚汁佐以番茄,彷彿濃縮海洋鮮味精華的「黑巫婆番茄墨魚麵」;「魔法爐烤鮭魚」擇以鮭魚簡單塗抹海鹽、白酒、奶油低溫爐烤,佐濃郁墨魚奶油醬汁;嚴選柔嫩的紐西蘭羊小排佐以清新爽口薄荷醬汁而成「青面獠牙羊小排」。

除可大啖以上豐盛佳餚外,還可盡情享用自助餐檯無限量供應的沙拉吧、冷盤區、生魚片、握壽司、多國風味熱食區、招牌擔擔麵、新鮮現煮魚湯、低溫慢烤美國牛小排、法式手工甜點、Haagen -Dazs冰淇淋…等百道中西式佳餚美饌。

焦糖蘋果是西方萬聖節的必備甜點,為讓大小朋友同享萬聖節的歡樂氣氛,le bouquet簡純榮總監特別加入創意,為明園西餐廳的用餐客人製作各式「魔法巧克力蘋果」,新鮮蘋果外裹濃醇黑巧克力或香甜白巧克力,綴以金黃、炫藍的繽紛堅果碎、香脆的綠色開心果碎,入口香甜不膩。當天晚上用餐客人凡穿著搞怪酷炫服飾,即可獲贈le bouquet特製「魔法巧克力蘋果」乙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