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衣櫃被侵占! 貓咪自以為是「衣服」在裡頭打滾睡翻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養貓的都知道,貓咪經常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神出鬼沒,衣櫃是牠們愛亂鑽的「基本清單」。日本一個貓咪大家族中的兩隻貓米果(おかき)與羊棲菜(ひじき),一起鑽入主人的五斗櫃中,在衣服堆上大剌剌地打滾、睡覺,還互相舔毛曬恩愛。

▼睡成這樣,怎麼好意思趕走牠們?(圖/Kachimo



當主人一把衣櫃打開,貓咪米果(おかき)和羊棲菜(ひじき,一種像海藻的植物),就趁機溜進去,在裡頭大剌剌地睡翻了!不但翻出肚子四腳朝天,過一會兒又頭靠頭、互相舔毛曬恩愛,讓飼主也不好意思干擾或趕走牠們。

▼兩隻貓頭跟頭靠在一起,感情超好。(圖/Kachimo

▼名叫「羊棲菜」的貓甚至開始幫另一隻貓「米果」舔貓。(圖/Kachim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果」露出舒服又放鬆的表情。(圖/Kachimo

這位飼主名叫kachimo,家裡養了9隻以上的貓,偶爾還會有中途小貓或是朋友的貓委託寄宿,所以家中總是熱鬧滾滾。他悉心在BLOG裡紀錄貓咪們的生活,照片總是生動有趣,在日本小有人氣。

關鍵字: 貓咪大家族kachi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