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跳豆討好公牛一哥 羅斯生日樂收iPhone 5

點評:禮輕情義重啊,羅賓森會做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才剛剛加入芝加哥公牛的「小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顯然是很懂「禮數」,日前球隊一哥羅斯(Derrick Rose)度過24歲大壽,小跳豆就奉上最新的「iPhone 5」手機當作生日賀禮,可說是超會做公關。

▲還在進行膝蓋復健的公牛一哥羅斯,日前搞笑模仿隊友布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仍在持續左膝復健工作的羅斯,儘管復原狀況良好,但推估最快仍要在明星賽過後的下半季才能正式回歸球場。公牛為了因應後場人手短缺的窘況,暑假在自由市場也趕緊找來能兼打後場兩個位置的羅賓森救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在金州勇士繳出11.2分、2籃板、4.5助攻的羅賓森,個人能力絕對足以勝任球隊替補控衛角色,不過初來乍到的羅賓森顯然也很懂人情世故,日前(10月4日)適逢羅斯24歲生日,羅賓森也送上「iPhone 5」手機做為生日賀禮。

根據ESPN報導,羅賓森也親口證實,他的確送了一支手機當作羅斯的生日禮物。「他(羅斯)才24歲,還是個年輕小夥子,我希望確保他很『酷』,所以送他iPhone 5。」羅賓森如此說道。

在羅斯缺陣期間,公牛球團預估將以同樣剛回鍋的韓瑞克(Kirk Hinrich)暫代先發控衛,羅賓森則從熟悉的板凳出發,隨時提供火力支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