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格林、菜鳥表現讚 失誤絆腳惜敗土耳其

點評:熱身賽而已。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打得火熱,NBA熱身賽也悄悄展開,今天(6日)波士頓塞爾提克遠赴土耳其,作客費內巴切(Fenerbahce),綠軍板凳雖然表現亮眼,可惜團隊失誤過多,最終以91比97吞敗。

▲格林回到綠衫軍,熱身賽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朝向國際化發展,熱身賽開戰地點散布世界各地,塞爾提克今天遠赴土耳其,與當地職業隊費內巴切展開對戰,綠衫軍主力球員都小試身手,不過板凳球員可不馬虎,特別是剛歸隊的格林(Jeff Green),表現相當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三節格林只有5分進帳,但末節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讓他打滿12分鐘,單節8投5中,拿下11分,全場共有16分和4籃板,同時新秀薩林傑(Jared Sullinger)也積極表現,全場11投7中,繳出16分與8籃板的成績,在禁區展現一定牽制力。

至於綠軍的新成員泰瑞(Jason Terry)則小試身手,三分命中率百分百3投3中拿下12分,朗多(Rajon Rondo)則有13分、9助攻和3籃板,雖然團隊命中率達5成,三分命中率也有41.7%,都高於費內巴切,但球隊似乎還在磨合階段,發生高達25次失誤,導致最終以91比97吞下敗仗。

雖然綠衫軍輸球,賽後總教練瑞佛斯仍大大讚賞格林,「他感覺很自在,速度不錯,我以為他還要調整,但回到陣中的第一場比賽,就照他的模式打球,表現很流暢,我想往後他都會有像今晚的出色演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