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李孝利大秀「無皺褶」美腹 網友驚呼:太犯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女星李孝利出道長達10多年,日前為10月份的雜誌拍攝寫真仍不改性感本色,穿上內衣大秀火辣身材,然而最受矚目的不是她解放傲人的D奶,而是她雖然坐在吧台上雙手托腮,但美腹上竟然沒有一條皺摺,令網友大為震驚,直呼「太犯規」!

▲▼李孝利日前為雜誌拍攝寫真,網友驚呼就連坐著也找不到肚子有摺痕。(圖/marie clai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利擁有性感女神的封號,私底下時髦不失性感的打扮更大受韓國女性歡迎,更有以她命名的穿搭風格。雖然已漸漸邁入熟女階段,但她仍努力維持身型,日前為《Marie Claire》雜誌拍攝10月號寫真,其中除了解放D奶展現曲線,慵懶、居家的造型也為性感加分不少。

然而,眼尖的粉絲也在一系列的照片中發現,李孝利就連坐在吧台上托腮照相,肚子上也找不到一條皺摺,身材苗條、曲線完美的令人不敢相信,網友驚呼:「基本上不是應該至少摺疊兩層?」美腹不帶絲毫多餘的脂肪,不但擄獲了男粉絲的心,也羨煞了不少女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