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老將瓊斯自責搞砸比賽 托瑞說明爭議判決

點評:瓊斯別自責,這就是棒球><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瓊斯(Chipper Jones)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亞特蘭大勇士以3比6輸球,當部分球迷把矛頭指向裁判的爭議判決時,這位老將完全沒有為自己找藉口,「那個判決不是造成我們輸球的主因,全場3次失誤才是最大關鍵。」

▲生涯最後一役,瓊斯顯得相當落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局上,聖路易紅雀首名打者貝爾川(Carlos Beltran)敲出安打後站上一壘,下一棒的打者卻擊出三壘方向的滾地球,沒想到老將瓊斯卻發生傳球失誤,讓對手攻佔一、三壘,「我覺得這場比賽會輸,都是我害的。那應該是可以處理的雙殺守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斯這次的失誤,不僅讓紅雀單局攻下3分,也造成球隊喪失原本領先的優勢。生涯的最後一戰,這位老將前面4次上場打擊也沒有任何建樹,直到最後半局才敲出二壘方向的內野安打,可惜已經為時已晚,球隊最終遭到淘汰。

大聯盟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托瑞(Joe Torre)在賽後也隨即針對8局下的爭議判決做出聲明,「這是一場定生死的季後賽,我們不能在24小時後才說明這個狀況。」

面對勇士隊的抗議,托瑞說他已經找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談過了,「這就是裁判當下的主觀認定。」除此之外,沒有提到任何改判或處分。

擁有11年半執法經驗的左線審霍布魯克(Sam Holbrook),在這場比賽成為事件主角,他賽後表示,「游擊手柯茲馬(Pete Kozma)有達到正常接捕(Ordinary effort)的定義,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判決。」

被問到主場球迷當時為了抗議,不斷扔擲垃圾進場,這位裁判說,「當有瓶瓶罐罐從你頭旁邊飛過的時候,真的滿可怕。」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也表示,「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我有被嚇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