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被封「撿鳥王」 救8鳥:用手的溫度讓牠回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房思瑜之前曾在微博放「救鳥照」,透露自己和鳥很有緣救過8隻鳥。過去還曾經在颱風天撿到失溫的麻雀,她心有餘悸的說:「當時抱起鳥跟牠說話,還用手的溫度讓牠回神。」因此被虧是「白雪公主」,朋友也開玩笑的封她是「撿鳥王」。

▲房思瑜被朋友虧是「撿鳥王」,和鳥很有緣救過8隻鳥。(圖/翻攝房思瑜微博)

房思瑜熱愛小動物,據《中國時報》報導,她過去救過鴿子、麻雀、斑頸鳩,甚至撿過身體溫熱的鳥屍體,因不放心鳥屍放在路邊會被狗叼走,所以就把屍體埋在公園裡;另外,對於「白雪公主」這個封號她說:「因為鳥會停在我肩膀上,小動物也圍繞在身旁,畫面很像白雪公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思瑜熱愛小動物,小時候曾經養過8隻鳥。(圖/翻攝房思瑜微博)

據悉,房思瑜透露自己跟鳥很有緣,小時候養過8隻鳥且都是從雛鳥開始養起,也因此要親自逐口餵食,不過媽媽對魚鳥兒們無法控制肛門,在家隨地大小便很生氣,再加上自己又受不了眼睜睜看著牠們過世的悲傷,後來索性就不養了;除此之外,就連看電影、工作都很容易注意到鳥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