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金鶯強壓達比修 陳偉殷冠軍夢續行

點評:恭喜金鶯!陳偉殷季後賽之旅延燒!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與遊騎兵隊6日進行美聯外卡驟死賽,金鶯派出左投桑德斯(Joe Saunders)力抗日籍投手達比修有(Darvish Yu),形成投手大戰,即便桑德斯僅投5.2局,但靠著強大的牛棚戰力,擊退6.2局失3分的達比修,最後則以5比1勝出,晉級分區系列賽,與洋基對決,也讓陳偉殷的季後賽之旅持續。

▲金鶯隊桑德斯好投,助球隊晉級下一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方首局都有攻勢,1局上金鶯首棒打者麥克勞斯(Nate McLouth)即從達比修手中敲安,再盜上二壘,下一棒哈迪也來一支安打,護送隊友首開紀錄。1局下,金鶯隊桑德斯先讓對手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再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擊出雙殺,不過三壘上的金斯勒(Ian Kinsler)已回本壘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前5局維持平手,6局上戰局有變化,達比修接連被擊出兩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再被瓊斯(Adam Jones)擊出高飛犧牲打,金鶯成功超前,這球投完達比修肩膀有些不舒服,但還是投完這半局。7局下達比修再失1分後,華盛頓決定將他換下場。9局上金鶯再添兩分保險分,宣判對手死刑。

雙方先發投手在比賽前半段互不相讓,桑德斯5.2局幾乎局局有狀況,但都安然渡過,被擊出6支安打僅失1分,投出大賽應有的價值。達比修也有6.2局僅挨5安失3分(2分責失),另有7次三振的好表現,無奈隊友熄火,未能奪勝。

金鶯大膽調度,讓側投歐戴伊(Darren O'Day)投2局才下場,8局上二壘有人時,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緊急換上左投馬杜茲(Brian Matusz),成功三振漢米爾頓化解危機。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9局上登板,卻讓對手攻占滿壘,所幸有驚無險,成功助金鶯奪得15年來的季後賽首勝。

拿下這場重要勝利,金鶯將在分區系列賽面對洋基,前兩場在主場,後三場在客場,首戰將面對他們的王牌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