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跑酷神人「陶德」現身 26歲中美混血兒超帥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起來很可愛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政大跑酷(Free running神人陶德(Todd Robins)在校園自拍影片,展現高超的跑酷技巧和完美空翻,讓人大開眼界。原本在網路上很神祕的他,最近終於公布真相,原來是個帥氣的26歲中美混血兒,因為想要磨練自己的中文,才會到台灣來學習,同時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政大體驗跑酷的魅力。


▲陶德是帥氣中美混血兒。(圖/翻攝陶德臉書)

陶德是中美混血兒,長相超級帥氣,身手矯健的他興致一來,就能展現超強空翻。他從小就喜歡翻來翻去,還會到高處空翻往下跳,因此磨練出了好身手,不過日前他因此傷到頸椎,康復後才拍了政大跑酷影片,但他也澄清,自己不是政大學生啦!

壹電視報導指出,陶德3個月前來到台灣,住在政大附近,並請弟弟拍了這支影片,由於受傷後頸部到手部都還會有點發麻,因此很怕媽媽看到影片後會擔心,但還好家人都在美國,應該是看不到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跑酷運動於1990年代早期由法國運動員貝爾(David Belle)所創,但真正開始流行是在名導演盧貝松利用跑酷元素,拍攝電影《暴力特區》(District B13)之後。現在跑酷已是全世界著名的運動,網路上常能見到超凡入聖的運動員在城市間跑跳的影片。可是對於未受訓練的人來說,擅自接受沒有把握的挑戰絕對有可能送命的。

▼點此看政大跑酷神人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