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2K13能力值 輸近40歲老前輩奇德

點評:奇德的偉大成就,林書豪還有一段路要走。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上季掀起林來瘋,席捲世界籃壇,讓他身價瞬間暴漲,遊戲NBA2K13內球員能力值晉升至77,不過有趣的是,阿豪輸給年近40歲的奇德(Jason Kidd),他能力值仍高達80。

▲林書豪在遊戲NBA2K13中,能力輸給年近40歲的傳奇前輩奇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暑假的補強動作讓外界一頭霧水,放走年輕先發,換來一票「老將」,其中包括年近40歲的傳奇控衛奇德,原本球團打算讓奇德擔任阿豪的替補,適時與林書豪互補,但如意算盤被火箭開出的高價給打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原本要擔任林書豪替補的奇德,在遊戲NBA2K13中的能力值高達80,超過年輕力盛、打出瘋狂一季的林書豪77。

奇德勇闖NBA長達18個年頭,2010-11球季率領小牛奪下總冠軍,生涯繳出13.0分、6.4籃板和9.0助攻的成績單,全能身手讓他擁有「大三元製造機」的封號。

今年(2012)二月林書豪在尼克陷入低谷的時刻,從板凳深處脫穎而出,跌破各界專家的眼鏡,經過整個球季的驚奇之旅,身價隨之暴漲,暑假期間各隊都伸出魔爪網羅,最終落角前東家火箭,成為火箭的新領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