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資深美魔女大PK 張婷媗「人肉馬甲」網友瘋轉臉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還不快起身運動~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自從韓國美魔女鄭多燕爆紅以來,影響不少台灣女性,尤其是四字頭的太太們,也開始加入運動行列。昨(5)日《ETtoday新聞雲》報導的「鐵魔女馮云」,眾多網友回應稱讚她體態保持健美,不像傳統認定的42歲。然而美魔女張婷媗其實也恰好在前天PO出一張「人肉馬甲」,更是引發網友瘋狂轉載!


▲41歲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張婷媗過去半年來藉由運動瘦身5公斤之多,更練出令人稱羨的「人肉馬甲」。(圖/取自張婷媗臉書)

不論是馮云或張婷媗,她們都是年過40歲的太太族,但卻因為熱衷運動而練就好身材,甚至越活越年輕。經營廣告公司的馮云,即使工作再忙碌,每天仍抽空運動2小時,醉心於「三鐵」游泳、跑步、單車,更笑說「因為運動改變了身體狀態,10年的老菸槍不再,現在可是菸酒不沾,是『運動』幫我戒掉這些壞習慣的。」熱愛三鐵運動,更自豪稱為「鐵魔女」。


▲42歲的馮云,事業、家庭、健康全都兼顧,熱愛三鐵運動的她,因為運動而越活越年輕。(圖/取自馮云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家庭主婦的張婷媗,雖然一周僅特別健身2天,但每天在家還是會抽空邊看電視也邊運動,拒當「沙發馬鈴薯」,因為越懶得動只會越發胖。她不僅天天自己做菜,研究低卡、高纖的營養美食,也在臉書上大方分享說:「我4l歲,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剖腹產一度増胖了30公斤,曾經急診病危做了心臓手術,運動真的很神奇,能造就這般曲線。我可以,相信你們也可以,大家一起來運動吧!」呼籲網友加入健身行列。


▲45歲的鄭多燕曾為豐腴體態困擾不已,後來靠著飲食控制及自創的塑身運動,只花3個多月從68公斤瘦到49公斤,讓她在台灣、日本都擁有高知名度,更成為眾多女性模仿效法的對象。(圖/取自鄭多燕官網)

不論是馮云因為運動讓現在42歲卻比30歲的她更年輕、窈窕,又或是41歲的張婷媗藉由運動保持體態及維持健康,甚至練出「人肉馬甲」,她們都拜讀過鄭多燕的運動書籍,也親身實踐驗證運動的魔力,她們都有個相同結論,「運動真的很神奇,可以造就令人稱羨的曲線,不僅比節食減肥來得健康,也才能真正持之以恆維持身材!」誰說女人40歲就不能貌美,她們就是越活越美麗的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