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奧運桌球正妹開球 福原愛投手丘超萌跳

2012年10月5日 17:51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在倫敦奧運拿下桌球女子團體賽銀牌的日本代表隊正妹選手、「瓷娃娃」福原愛4日受邀到樂天金鷲主場開球,長相可愛的他不但全程掛著燦爛的笑容,看到自己投出的球直接飛進捕手手套,更是高興的在投手丘上跳了起來,超萌模樣瞬間攻陷在場球迷與選手們的心。

▲日本奧運國手福原愛受邀到樂天金鷲主場開球。(圖/擷取自Sanspo網站)

今年23歲的他穿著象徵他生日11月1日的111號粉紅色球衣登場,雖然他投出的球路呈現超高的拋物線,但中間沒有落地就投進補手手套,個性直率的他立刻在高舉雙手在投手丘上跳了幾下。

「很高興可以投出沒有落地的球。」福原笑著說,「不過因為有點歪掉了,所以應該是銀牌吧!」他表示,賽前他向樂天王牌投手田中將大請教投球的方法,大概只練了15分鐘的球。

仙台出身的他抱著感謝的心情在自己的家鄉進行開球儀式,他說,「在投球的時候我放了很多心思,可以成功真得是太好了。」

福原愛是日本2012倫敦奧運的桌球國手,雖然在單打項目失利,但仍在團體賽與隊友石川佳純、平野早矢香一同殺進決賽拿下銀牌。

▼福原愛超萌開球影片。(引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