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鐵衛「趕進度」 畢拉普斯有望提前復出

點評:Mr.Big Shot快歸隊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先前曾透露至少得等到11月才能正式傷癒復出的洛杉磯快艇鐵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目前左腳傷勢恢復狀況傳出好消息,日前他在球隊季前訓練營中,正式參與了具有碰撞強度的訓練,顯然離正式復出的日子又邁進了一大步。

▲快艇雙衛保羅與畢拉普斯同場效力的畫面,看來可望稍稍提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週正式展開季前訓練營的快艇,全體隊員也都紛紛到期,就連拇指開完刀還在復健期的保羅(Chris Paul)也現身與畢拉普斯搭配進行了投籃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月因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而「整季報銷」的畢拉普斯,更是參與了部分帶有肢體碰撞的訓練課程,這可是他自年初以來進行的最高強度訓練,顯然傷勢復原狀況不錯。

總教練戴尼格洛(Vinny Del Negro)表示,「畢拉普斯的確參與了一些訓練,這是件好消息,雖然時間不長,不過份量比過去幾次都重。」

雖然想要在球隊新球季的開幕戰(美國時間10月31日)就歸隊先發亮相,還是有些困難,不過畢拉普斯或許能夠稍稍比預期時間提早一點歸隊。

「畢拉普斯的感覺不錯,在場上的移動也很順利,他還有一些功夫要下,但我們有大把時間,只要他持續朝著目標邁進,很快就能以最佳狀態回到球隊。」戴尼格洛這麼說道。

對剛剛度過36歲生日的畢拉普斯來說,貿然復出顯然不是明智之舉,在傷勢完全康復的情況下回到球隊,才能替快艇在爭冠之路上,得到最大的助益。

相較之下,右手大拇指開刀後的主控保羅,狀況顯然就明朗的多,目前球團預定讓CP3在球季正式開打前,至少先在一場熱身賽裡「小試身手」,保羅自己也表示,「我離正式上場的狀況不遠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