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岸棒球對抗賽 「最猛舉牌妹」蔡小潔爆乳挺台

點評:@@!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泰佑、許舒銘/台北報導

兩岸棒球對抗賽即10月底將在台北點燃戰火,這項比賽將由台灣4支業餘強隊出戰大陸四支菁英球隊,由於戰情緊繃,台灣球隊特別成立辣妹加油團,四位啦啦隊5日齊聚一堂拍攝加油廣告,每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幫台灣球隊加油,擊敗來訪的大陸隊。

2012年頂新杯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少棒、成棒)24日開打,少棒賽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北京市、無錫市、香港隊參加,地點在青年公園棒球場。成棒分為兩組進行,A組是台北市、合作金庫、天津市、廣東省;B組為台灣電力、新北市、四川省、江蘇省,地點在新莊、天母棒球場。比賽從24日打到28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妹加油團今天亮相,拍攝棒球加油廣告,美眉們各出奇招搶鏡。「全壘打!」這位現學現賣的正妹,就是號稱「史上最猛舉牌妹」蔡小潔,因為幫撞球舉牌和運動結緣,這次要幫台灣棒球隊加油。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茉莉,我平常喜歡衝浪,就到海邊衝浪…。」另一位辣妹加油團鄭羽廷說,「我今天學了兩個,安全上壘,還有一個是出局。」兩岸棒球對抗賽一觸即發,台灣由職棒教練領軍,有只能贏不能輸的壓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