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周報/吳毅平「當世界只剩下貓」攝影展在20日展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世界只剩下貓」攝影展將在高雄展出。(圖/取自火腿展覽)

走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吳毅平用鏡頭記錄下各地街貓的美妙姿態,和貓與人之間互動的溫馨情感,而最近他的一系列作品「當世界只剩下貓」也即將從10月20日開始到11月4日,在火腿設計師藝廊(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81號2F)展出。


▲不只有繪畫,喜愛攝影的大衛最近也和另外兩名攝影師聯合展出作品。(圖/取自臉書)

貓畫家大衛不僅用筆描繪出貓咪可愛的樣貌和神韻,也喜歡用相機記錄下貓咪自然純真的一面,最近他也和另外兩名攝影師阿村和Kathy在咖啡逗留(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38號)舉辦「貓‧心情」的攝影聯展,時間從10月3日開始到10月31日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舉辦狗狗運動會,將在10月6日登場。(圖/取自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將在10月6日下午3點到6點舉辦狗狗運動會,地點是在新北市蘆洲微風園區狗狗運動場,現場不僅有綠地可以讓狗狗奔馳玩耍,也有運動設施可以讓狗狗使用,分為「大型犬區」和「小型犬區」,另外,活動舞台也有舉辦狗狗障礙賽和快食賽等活動,邀請狗狗和主人們一起報名參加。

活動官網:新北市政府

關鍵字: 寵物周報吳毅平大衛攝影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