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積極備戰季後賽 有望再披中華隊戰袍

點評:希望能看到他們回來阿!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繼陳偉殷透過經紀公司發出新聞稿後,另外一位旅美好手王建民4日也用相同方式向球迷表達感謝之意,並透露明年不排除接受中華隊的徵召,參加3月份的世界棒球經典賽。

▲台灣球迷仍可期待王建民再披中華隊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建民在新聞稿中先提到,目前所屬的華盛頓國民正積極備戰季後賽,身為球隊一份子的建仔,也正為了幫助球隊拿下隊史第1座世界大賽冠軍,而全心投入訓練中,因此得婉拒11月WBC資格賽的徵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建民也接著表示,若是中華隊能打進WBC第一輪預賽,他不排除回國效力,「至於明年3月是否代表中華隊出賽,由於距離目前還有一段時間,王建民將視到時狀況再做決定。」

相較於昨天陳偉殷在聲明稿中婉拒徵召的態度,王建民則是沒有把話說死,同時他也向球迷表示,接下來會努力把份內的工作做好,幫國民隊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並呼籲球迷能繼續幫自己以及中華隊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陳偉殷華盛頓國民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