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為看子弟兵簡訊 紅襪教頭瓦倫泰仆街

點評:低頭族也要小心~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今天(4日)以2比14大輸給紐約洋基隊,波士頓紅襪隊今年賽季以難看的69勝93敗在美聯東區墊底,賽季結束時還是8連敗跟季後賽說再見,紅襪隊總教頭瓦倫泰(Bobby Valentine)不僅帶領球隊不順,更在昨天騎腳踏車經過紐約中央公園時,意外成為紅襪隊的傷兵。

瓦倫泰提起這段受傷過程時,不免因為理由太瞎,而羞於啟口,他表示,「其實是,我不應該在騎腳踏車的同時,還一邊看著手機簡訊。」原來,瓦倫泰在紐約中央公園騎乘腳踏車時,沒有注意路面濕滑,還低頭看手機簡訊,當他抬頭時才發現差點撞上2位路人。

▲瓦倫泰因騎乘單車不專心而摔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專心的後果就是,連人帶車一起摔倒在路上,瓦倫泰在快撞上的同時緊急煞車,結果失去平衡摔傷,他說,「這真的是不良示範,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我有戴安全帽。」他表示他的傷勢不重,只是身上有點小擦傷而已。

至於到底是誰傳來的訊息,面子那麼大,讓瓦倫泰一刻不得遲,立刻拿出手機、邊騎單車邊看?原來是手指受傷的二壘手派卓亞 (Dustin Pedroia),他其實只是想告訴瓦倫泰說,他的手沒事了,所以才會傳訊息告知瓦倫泰,他可以上場比賽,只是沒想到結果卻是傷兵添一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波士頓紅襪瓦倫泰紐約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