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愛散步 學人類坐姿在公園長椅上休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來有一段影片爆紅!日本一隻名叫「NONO」的貓咪喜歡散步,日前跟主人到公園時,還學人類坐姿在公園長椅上休息,這個姿勢也惹來一票網友討論和關注。


▲貓咪出現如人類般的坐姿,惹來網友議論紛紛。(圖/YouTube)

貓咪NONO愛散步,還像人類一樣「坐」在公園椅上,再讓前腳和下巴趴在扶手上休息。這副極像人的模樣,也引來一大票網友議論紛紛。有人懷疑牠下半身癱瘓,才會一動也不動;有人質疑虐貓,用特殊方法將牠「固定」在那。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護航,表示該飼主的頻道裡還有一大堆帶著NONO 四處散步的影片,證明NONO不但沒有癱瘓,還相當喜愛去公園遛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貓咪NONO在公園長椅休息。

根據《美聯社》日前報導,貓咪其實也有散步的需求。而台灣動物行為專家戴更基醫師也說過,如果不遛貓,沒有滿足貓咪探索的天性,牠可能會產生焦慮、強迫症、過度舔毛、幻覺及知覺過敏等問題。不過遛貓學問大,事前訓練及牽繩都要準備好,以免造成貓咪失蹤憾事。

關鍵字: 貓咪散步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