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曾遭球迷數落 鈴木一朗盼今年能好好享受

點評:11年前的事都還記得,想必是留下陰影了?紐約球迷真是不簡單阿~還好一朗今年不用再受這種待遇了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4日在美聯東區封王,季中才加入這支球隊的鈴木一朗,賽後也回憶起自己最後一次打進季後賽的感覺,由於西雅圖水手當時就是遭到洋基淘汰,一朗便透露紐約球迷那年對他的態度,和11年後的今天完全不同。

▲談起11年前遭洋基球迷數落的往事,一朗仍舊記憶猶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日籍巨星2001年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菜鳥年就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美聯冠軍戰遭遇「邪惡帝國」,最後卻以1勝4敗慘遭淘汰,這也是他唯一一次的季後賽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說,他還記得那年球季他都是鎮守右外野,但因為一些原因,後來(第5戰)得移防左外野,「當時洋基球迷一直用日文的『再見』對著我大喊,那時候覺得非常難熬,因為那一晚我們也真的被淘汰了。」

睽違11年,終於能再次參與這種高張力的賽事,一朗表示他不會太看重個人成績,只希望能好好享受這次的季後賽,「我球季中才來到這裡,我只盼望自己能有所貢獻。我相信球隊不只是晉級季後賽,也會持續前進。」

除此之外,鈴木一朗也提到他認為洋基是支穩定的球隊,「不管是贏了多緊繃的比賽,或是輸掉多難打的比賽,我們的氣氛都不會突然太亢奮或者太低落,我認為這會幫助球隊平穩地前進。」

他受訪的最後更開玩笑提到,「現在這裡的球迷對我都很和善,我相接下來在10月份的紐約,我會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