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歷任總統化身吉祥物賽跑 老羅斯福「偷吃步」

點評:500敗後的首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今天(4日)在華盛頓國民隊主場,舉行一場吉祥物賽跑比賽,共有4位國民隊吉祥物參與賽跑,最特別的是這4位吉祥物是美國歷年的總統,老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最後一馬當先,甩掉其他前總統,奔向終點紅線,為2012年最後一場比賽揭幕。

▲化身為吉祥物的前美國總統羅斯福贏得賽跑比賽。 (圖/擷取影片)

國民隊今年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在自家主場舉行,依照慣例在比賽進行到第4局舉行吉祥物賽跑比賽,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表示,其實這場比賽有存在著爭議,這個勝利的爭議是公開的秘密,所有人都希望讓老羅斯福獲得勝利而先講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前總統老羅斯福終於獲得賽跑勝利影片

報導表示,早就有幾名球員主張要讓老羅斯福贏得這場賽跑,而場邊球迷也都大喊著老羅斯福的名字,為他加油打氣,更拿著「讓老羅斯福贏得比賽吧!」的字樣舉牌,據悉,這場勝利是老羅斯福已經跑輸500場賽跑後的第一次勝利,而且還是靠著費城人幫忙,「偷吃步」推倒對手拿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華盛頓國民羅斯福美國總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