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牧羊犬跌落深谷被好心人救起 重返主人身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12歲的牧羊犬耶里(Ellie)耳朵幾乎聽不見,眼睛也受到白內障所苦,自從8年前被一對夫妻收養之後,就很少出過遠門,頂多在隔壁鄰居的院子走晃,但日前卻突然消失不見,讓主人非常擔心。

「我們在附近貼滿了尋狗啟事,也聯絡當地收容所和獸醫,希望他們如果發現耶里的蹤影,可以透過晶片掃描讓一家團聚。」耶里的主人Ron表示。找尋狗狗的事情傳開後,有對夫妻就主動向Ron聯絡,說,有天當他們一起到附近的紅杉林散步時,發現耶里似乎在追逐某樣東西,然後一直往山林裡走去,但不知道最後去了哪裡。


▲牧羊犬聽不見、眼睛患有白內障,幸好有路過的民眾將牠救出深谷,返回家人身邊。(圖/取自sfgate.com)

雖然知道耶里曾經在紅杉林出現,但Ron一家人仍然找不到牠的蹤影,16天過去,就在即將放棄希望的時候,鄰居卻傳來了好消息,他說,當時在山林的一條小路上徒步旅行,突然聽到微弱的嗚咽聲,仔細一找才發現耶里被困在一個深谷裡,全身濕淋淋,也瘦了一大圈,所以就趕緊把牠救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一家人終於團聚,耶里的主人Ron說,「這次事件除了有人跟狗狗之間的感情,也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原先我們並不是很熟或是連碰面都不曾有過的人們,卻因為耶里終於返家,而替我們感到高興、紛紛祝賀,連早上送信的郵差小姐看到耶里都非常激動,迅速地衝下車來,抱著牠,臉上還留著開心的淚水。」

擔心耶里消失的驚魂記再度上演,Ron也幫牠換上了有GPS的項圈,經過這次教訓,耶里也不再對任何單獨的冒險旅行感興趣。

關鍵字: 牧羊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