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曾被傳整型又變性 堅強面對:我隱藏得很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亦菲身材高挑修長,有著如嬰兒般吹彈即破的肌膚,又氣質非凡,但人紅是非多,曾被傳整型、變性。她近日接受訪問,對於傳言努力隱藏負面情緒,「一直假裝堅強」。

劉亦菲出道後,包括整容甚至變性等各種負面新聞接踵而來,甚至被一名在中國號稱「娛樂圈的紀委書記」宋祖德指是「超極大人妖」;細數10項疑點,指她剛出道時演出《金粉世家》的白秀珠,導演本要突出角色的青春和任性,才找了當時號稱15歲的劉亦菲,卻濃妝豔抹入鏡,日後才漸漸改淡妝,原因是當時演出才剛做變性手術沒多久,臉上依然有殘留的男性特徵。

▲劉亦菲演出《金粉世家》(左)較有嬰兒肥,(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宋祖德還說劉亦菲嬰兒肥是長期服用雌激素導致內分泌失調;新聞爆發後,她的粉絲痛批宋祖德是「宋缺德」。只是負面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劉亦菲卻總是表現得一派輕鬆,事過境遷後,她接受《羊城晚報》訪問提及這段往事,自認:「我當時挺可憐的,一直假裝堅強,但有時候安靜下來,回顧自己這種逞強來源於哪兒?」

劉亦菲甚至強忍負面情緒,被問到有沒有偷偷哭過?她說:「沒有,但有隱隱約約的憤怒和不公平的感覺。我隱藏得很好,恐怕連自己都不知道,但現在是知道了。我現在明白這些事和我沒有關係,到底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主動權是在我手上,而不是外界。」坦言當時有被「綁架」的感覺,因為每天都有新聞出來,上網都能看見。

近日為電影《銅雀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劉亦菲被問及曾夢想是成為藝術家,而非風光一時的明星,她覺得已是5、6年前說的話,「所謂做藝術家,我現在覺得不要把自己塑造成任何人」。再問她一次最想要什麼?她答:「最美好的感受。其實人想要的,都是最美好的感受,有人追求物質上的喜悅,但這其實只是一瞬間的錯覺,愛情也是如此;所有的結果都取決於自己,就看你能把自己調整到多好。」不僅長得很像仙女,連回答都很超脫世俗。

▲劉亦菲坦言過去的流言蜚語讓她有被綁架的感覺,圖為《銅雀臺》劇照。(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