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哥」落網囂張惡劣 分局長下令銬起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銬起來,警方做對啦!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在新北市三峽、樹林、鶯歌一帶,專加霸王油、製造假車禍,被網友稱為「三百哥」的24歲林姓男子,4日被桃園龜山警方逮捕,由於非現行犯,只能函送,沒想到這名林姓男子在警局還非常囂張,態度惡劣,讓分局長呂金城下令把他銬起來,全案仍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人稱「三百哥」的24歲林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來到加油站加油和員工說幾句話,接著就跑到廁所,等到回來時卻只拿出300元,但員工早就把油加滿,林姓男子不付多加的錢,撂話說「要找人來處理」,就把車子開走。

三峽、樹林附近3家加油站加起來就被騙了15次,由於林姓男子每次都只加300元,被網友稱為三百哥,多處加油站也張貼公告呼籲員工要留意,後來這名加霸王油的男子又再度光臨,看到自己成為黑名單,還大發火要求加油站要撤下公告。

4日上午,這名加油惡霸終於在三峽被桃園警方逮到,林姓男子被依詐欺罪嫌法辦,但由於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沒想到他在警局態度非常惡劣,分局長呂金城看不下去,因此要求把他銬起來;另外,也有人發現林姓男子惡劣行徑不只這樣,曾多次以疑似假車禍、真詐財的方式找卡車司機的麻煩。

加霸王油、製造假車禍,見駕駛報警就落跑

9月間,一名卡車司機路過新北市鶯歌博物館附近,忽然硬被一輛白色轎車攔下來,一名年輕黑衣男子走下來就說,卡車A到他的車子要求賠錢,卡車駕駛覺得自己沒碰撞到白色轎車,立刻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轎車駕駛眼見情況不對,馬上開車落跑。

專挑砂石車製造假車禍,由於都是白色轎車,也在三峽、鶯歌一帶出沒,但林姓男子卻矢口否認;不過,警方還要追查的是林姓男子其實還有一名雙胞胎兄弟,是不是也是共犯。

據了解,三百哥很有可能不是林姓男子一個人,他還有個雙胞胎兄弟,兩人住在三峽區,犯案地點鶯歌、樹林都在家附近,他們開的白色車子登記在土城一位林姓女子名下。警方調查,9月18日他們製造假車禍未遂,還被PO上網,一個星期後的9月25日再次製造假車禍成功,有個砂石車司機落入圈套,賠了1萬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