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Catch Me》回歸 昌珉:因BoA才當歌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方神起近期以第6張專輯《Catch Me》回到韓國活動,專輯一推出就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日前錄KBS節目《故事秀 Do Dream》時,昌珉回憶「出道前完全沒有當歌手的想法」,要不是媽媽想看音樂精靈BoA的廬山真面目,他也不會參加SM的甄選;允浩也提到那段因扁桃腺發炎手術,差點放棄歌手夢想的日子。

▲昌珉(左)在《故事秀 Do Dream》說,因媽媽想看BoA才去參加SM甄選。(圖/取自KBS)

東方神起日前錄《故事秀 Do Dream》,談到主題「不要放棄你的夢想」時,昌珉老實說道「完全沒有當歌手的想法」,但讓他改變的是媽媽和師姐BoA。有一天昌珉走在路上遇到SM的星探邀他參加甄選,回家告訴媽媽後,她只問了一句「可以看到BoA嗎?」就叫他接受面試的提議,也因此通過甄選,成為SM的練習生,還出道成為BoA的師弟。

經過1年的練習生時期,昌珉很快地就以東方神起的身分出道,但華麗的舞台生活讓他不能適應,內心經歷一番掙扎,是觀眾的笑容改變了他的想法。他說,2005年以新人之姿在日本出道,當時站在小舞台上,看到觀眾開心的笑容,才發現原來這麼做「可以帶給人歡樂」,這讓「沒有特別夢想的少年有了當歌手的夢想」!

相較於昌珉,允浩一直都有歌手夢,但深受扁桃腺問題的困擾,甚至到了無法說話、唱歌的地步,第一次有「放棄當歌手」的想法,後來經過手術治療,慢慢恢復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允浩(右)在《故事秀 Do Dream》說,扁桃腺問題讓他曾想放棄歌手的夢想。(圖/取自KBS)

允浩說,雖然「努力嘗試,最後夢想成真」,但出道後在日本的一場巡迴演唱會上,扁桃腺問題又再次復發,公司甚至要他不要上台演唱,但「我還是忍痛上台了」,回國後馬上住進首爾江南的醫院接受治療。這段訪問6日將在韓國播出。

新專輯《Catch Me》自9月26日推出後,就大受歡迎,連美國脫口秀節目《Live! with Kelly & Michael》也在開場時播放,主持人Kelly Ripa和Michael Strahan難抵韓流的魅力,隨著音樂秀了一段副歌的舞蹈動作。東方神起預計在5日KBS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上,首次表演新歌《Catch Me》。

▼美國脫口秀節目《Live! with Kelly & Michael》播放《Catch Me》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