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厲害!婦產科醫生傳密招 小雪又中第二胎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在日本創下超高票房人氣記錄的《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導演山崎貴率日本奧斯卡獎團隊原班人馬再次推出感人完結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只是女主角小雪在片中飾演身懷六甲的「弘美」,當時她就曾向婦產科醫生頻請教孕期知識,未料事後她真的懷孕,成為幸福人妻。

▲小雪如今又中第二胎。(圖/甲上)

小雪與人氣男星松山健一於去年4月結婚,她努力積極做人,遲遲未有下文。但她在拍攝《三丁目》電影時因演出孕婦,更不時向醫生問相關知識,沒想到下戲後竟真的懷孕,更在電影上映前16天產下男嬰,讓小雪笑稱「拍片彷彿成了產前訓練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1月才剛產子的小雪,沒想到事隔3月後又「中招」,如今已經懷第二胎5個月,老公松山健一先前就曾被虧「精」厲害!而小雪主演的《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也即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