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戰績最佳 國民到世界大賽都享有主場優勢

點評:國民好強XDD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4日在例行賽最後一戰以5比1獲勝,戰績為國家聯盟最佳,加上今年明星賽由國聯拿下勝利,因此國民從季後賽打到世界大賽都將擁有主場優勢。

▲老將辛瑪曼對球隊今年的表現特別有感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支華盛頓球隊昨天和辛辛那提紅人以97勝並列大聯盟第1,國民今天在封關戰擊敗費城費城人,就算紅人也贏球,在比較雙方對戰成績後,國民也依舊取得領先,因此已經確定能拿下季後賽主場優勢,加上國聯今年在明星賽以8比0大勝美聯,如果打進世界大賽,也將能在自家球場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最終以隊史新高的98勝、64敗,6成05的戰績完成例行賽,從幾年前敗場破百的大爛隊,到本季成為國聯東區冠軍,球員的喜悅全都溢於言表。

「成為分區冠軍是球隊例行賽唯一的目標,現在我們做到了,接下來我們也會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國民老將辛瑪曼(Ryan Zimmerman)表示,「這真的是很棒的球季,我們有很棒的球隊、球員,大家對自己的表現都感到很驕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